31.7.09

一起走过的日子

回想那天被”妈妈宝宝”采访的过程,与编辑的一番对话让无意中发现到这个部落格好像少了一些记载。你认为会是漏掉了什么记载呢? 这是亲子部落格,谈的自然是有关养儿育女的妈妈经。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能把生活上的一些琐事全都记录在案。昨天,重新游览一直以来所记下来的笔记,重温旧梦,百般滋味在心头。

从去年10月份开始的孤军作战,到如今结交了这么多的博友;从婴儿时期的回忆写到如今的童年故事,惊觉宝贝们已经渐渐的长大了。在这之前,我以为我已经写了好多好多孩子的成长故事,其实并不尽然。我希望我有这份能耐和毅力,可以让我继续经营这个部落格,直到我的孩子长大成人,更希望孩子可以继续传承这个家。

我耐心的等待,希望有朝一日,我们一家四口,能够手中各持一杯茶,望着碧海蓝天,听着海浪为我们演奏的乐曲,一起细心翻阅我一直以来经营的这个部落格,一起痛痛快快地地为我们灿烂的人生干一杯! 我很想知道孩子们的反应,更想让她们知道儿时的她们是多么的调皮可爱。我希望让她们更了解彼此的过去,把它当成人生借镜也好,当着历史回顾也罢,毕竟这是我们一家人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可以把握现在,缅怀过去。。。。。。

Opps! 忘了揭开谜底: 是的,我发现到这个部落格少了一些历史。换言之,就是少了我和另一半的前尘往事。也许我们的孩子会对我们的故事感兴趣。与其让这些往事从记忆里溜走,不如让我把它写下,等待他日可以与宝贝们一起跟往事干杯!

20 条评论:

ally 说...

恭喜您上妈妈宝宝,期待它的出版!

我可是您的支持者哦! ^^

♥♥♥弯弯米♥♥♥ 说...

你也上妈妈宝宝?是跟vivian同一期吗?出版了吗?

♥♥♥弯弯米♥♥♥ 说...

不好意思har,留言后再往下看…才知道已经出版了

Tee 说...

你真的要把我们的故事公诸于世?想好好喔。。。蛮多年的历史。。。你有的忙了。

Vivian Ng 说...

是咯。。。我的也不曾记载历史。因为我的记忆很差。。要凑很久。。哈哈

鳕鱼 说...

好!我一定会期待你的历史故事上载。

加油!

恩轩至佳 说...

谢谢ally一直以来的支持!


弯弯米,是的,我和vivian是同一期的! 欢迎常来!

Vivian,趁机勾回你那逐渐遗忘的往事,你也来写一个吧!

LavenderBlu,哈哈。。让我构思构思该如何下笔。这个故事其实有点难度。。!

Jean Ng 说...

终于要写你和他的爱情故事啦,很期待,赶快写啦!我要看!

另,明天我去报摊会留意有你的那本杂志。你是不是买了很多本,分派给亲友啊?

cre8tone 说...

哇赛!好厉害!海上杂志!!!!!

Angie Lim 说...

haha,我也有同感
多年以后看回部落格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心情?
可能真的会百般滋味吧!

Angie Lim 说...

我不小心看到epapa的出场留言哦!你怎么没回复人家?另一半有看你的blog,感觉真sweet?你感觉如何?很好对不?你插写下内心感受,另一半可很清楚知道哦!
看来你的blog真的实惠有效哦!哈哈!

Plazzy 说...

妈妈宝宝不错哦。。。好多资料!谢谢介绍哦!enjoy your weekend mums!

sock peng 说...

期待你更多的故事分享

恩轩至佳 说...

Santorini,我只买了两本。坦白说,家人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我还没预备特意去告诉他们。。。哈哈! 至于爱情故事,没什么看头的啦,别期望太高哦!嘻嘻。。。

Angie Lim,嘻嘻,你还真细心。epapa是第一个支持我写部落格的人,是每天都会来这里报到的读者。有人支持的感觉当然好啊! 你也感同身受,是不?

Plazzy,总算有机会为你效劳了! 很高兴这本杂志可以帮到你!

Sock Peng,希望我接下的故事不会让你失望才好!哈哈。。。

wcheow 说...

哈哈,期待中。。。 好久没看爱情故事了

WenXin 说...

那你会不会为blog改名字呢?期待你们的故事。

恩轩至佳 说...

wcheow,再次看到你的足迹出现在这里。很高兴!我的故事没什么看头的,别期望太高才好,嘻嘻!

Jessie,为什么要改名呢? 父母的故事也是亲子的一部分,知己知彼,没有什么不妥啊? 况且我很喜欢现在这个名字,所以不会轻易换掉的。。哈哈!

布莱恩 说...

和家人孩子一起blog,很不错的提议。
就像拍一出电影,记载着人生的每一个过程。
赞!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认同!我们的确很期待你们的爱情故事~

Han 说...

我的中文不好,英文更加不行(都是大马教育的关系),没办法把点滴用文字记录下来。
我想,我会透过镜头把历史记下,虽然我的摄影技术也是一般。也许。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