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

难得严肃

上个星期堪称是我们家的摄影日。周六拍了全家福之后,周日又赶下一场:到照相馆去拍护照照片。下星期一是槟州公假,希望到时可以顺利为两个小宝申请到护照,这样我们的狮城之旅就不远也。。。。。

我深知小恩的个性,她凡事都以轩女为龙头,只要姐姐当了开路先锋,她就会义无反顾地跟着姐姐的步伐,毫无异议而且很合作的进行。我看准了这点,就先让轩女上阵。

据悉,护照照片规定一定要看到额头和耳朵。所以,就临时用水把她们的头发定型,效果还不错,有点wet look的感觉。想不到我的女儿比我还要IN!

一开始,轩女就摆出了她一贯的招牌笑容,皮笑肉不笑,笑得牙不见眼也不见! 结果当然是被摄影师喊 cut ! 大家都说她不笑好过笑,因为笑容实在太牵强了!
听到这样的评语,不知可有伤到我轩女的玻璃心呢?

轩女果然够义气,叫她不笑就不笑,而且还很识趣地摆出一本正经的模样。看看轩女苦瓜瓜的模样,当时真的笑弯了腰。同时,也觉得很内疚。不知我们的无心批评会否对她造成负面的影响呢? 但愿是我多虑了!

接下来,就是我的小可爱上场了! 这个小恩真的是古灵精怪。看了姐姐严肃的表情,她也很”醒目”地乖乖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地任由摄影师摆布。最搞笑的是,她竟然向摄影师大抛眉眼,眼睛闪电式地眨了又眨,鬼马的很! 这个小恩没有一刻安静下来。这次竟然如此合作,难得严肃啊!

昨晚把照片给她们俩过目,小恩竟然认不出自己的容貌,还说相中人是姐姐呢? 轩女反而是气定神闲地稍微瞄了一眼,有点敷衍了事!

小轩的样子好像刚睡醒又好像很伤感,感觉很无奈又心事重重似的! 不知我的小姑娘有何难言之隐呢?

小恩这个小姑娘的照片还真的很趣致,包包的小脸庞,严肃的表情,小人物穿大衣物,这个配搭真的很奇怪! 人嘛,难得糊涂,偶尔当怪人也就见怪不怪了,不是吗?

14 条评论:

ally 说...

我邀请您了!要常来看我哦!

要小孩子静静的坐着拍照,真的很不容易。
难得她们还能拍得这样可爱!^^

Plazzy 说...

"我深知小恩的个性,她凡事都以轩女为龙头,只要姐姐当了开路先锋,她就会义无反顾地跟着姐姐的步伐,毫无异议而且很合作的进行。我看准了这点,就先让轩女上阵"

SOO true!! 恩 is sooo cute!!! :)

Cynful Pleasure 说...

好可爱的两个小宝贝!是不容易让孩子乖乖坐着哦!

Angie 说...

哈哈,小恩拍得比较自然喔!
她很可爱,面皮嘟嘟的。

诗艳 说...

嘻嘻!我儿子的护照照片也是这样小人物穿大衣物。。可爱!

小薰妈 说...

两个都很乖哦!!
你在我家留言说crocs的鞋现在有50%折扣!是哪一间的呢?扣到来多少钱??
请到我家回答!谢谢~

恩轩至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恩轩至佳 说...

ally,游览过你"神秘"的部落格,也加入了你的追踪行列了! 很高兴认识你!

Boay, Thanks again!记得要update你的作品!

Cynthia,你说得对,要她们静坐实在很考功夫!

诗艳,你的孩子应该很合作地让你拍摄吧?

Angie,我也有同感。轩女拍照的确不比小恩上镜。。嘻嘻!

niger1437, 50% 折扣的促销会是在Penang Queensbay mall 的分店进行着。折扣后应该是RM70 左右吧! 你还想买多一双吗?
这些照片都是我一个专业的摄影师,Boay 拍摄的。其中一个留言的朋友 Plazzy 就是他了! 你可以从他的link 看到他的作品。他将会在近期内update他的最新作品!

Angie Lim 说...

两个小娃娃呀!
真的很想扭一扭小恩嘟嘟的脸
一家出游真开心

pc 说...

轩像你:).

when are you coming to s'pore? for how long?

happy travelling!

恩轩至佳 说...

PC,你是第一个说轩像我的人,大家都说她像爸爸。
我将在3-4 Oct去Sg.希望到时H1N1已经减少啦,不然的话,可能要重新考虑了!

匿名 说...

so short!? how to meet???

let me know where will you staying, will pay you a visit;).

pc

恩轩至佳 说...

Pc, I will be staying in JB, my sis in-law's house. Then go Sg during weekend.
Plan to go 科学馆. hopefully i have chance to meet you.
may I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匿名 说...

khor.pc@gmail.com

pc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