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

你会这么做吗?

日前,我无意中从其中一位网友的部落格得悉《媽媽寶寶》雜誌將計劃報導關於喜歡撰寫部落格的媽媽的题材。当时觉得这个题材很有意义,所以就劳动她引荐了。次日就收到编辑的电邮证实我也有机会成为主角之一。当时,心中真的是兴奋莫名。

根据她的要求,我把之前在植物园拍摄的照片寄上。虽然照片效果蛮佳,唯独缺乏大家看镜头的那一幕。结果,我翻查了相簿几乎找不到一些比较理想的镜头照片。

由于机会难逢,我决定南下KL,到杂志社拍摄。编辑大概被我这个突如其来的怪行径吓坏了,连忙回答我说”不须要如此大费周章,千里迢迢地进行拍摄的! 其中一些照片勉强应该还可以接受的!”

之后,她建议我找自己的摄影师在槟城拍摄就得。由于时间紧凑,到哪儿找个摄影师来帮忙呢? 询问了几家studio,他们也无法在如此短促的时间内安排拍摄。真的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不行,我决不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个机缘将会是我送给宝贝们最好的回忆。不是说青春不留白吗? 那童年岂不是要更为珍惜吗?

反覆思量,还是决定硬着头皮要求Boay帮忙了! 还好,boay 一口就答应了我这个不速之客的请求。但愿拍摄效果得以符合他们的要求,但愿我们的访谈有机会面世。。。。这样也就不白费我的一番心机了!

友人说: 你有没有这个必要为了这项活动而拍摄啊?
绝对有须要! 况且我也很想每年拍摄一次全家照。现在只不过是提早拍摄而已。机会不是常常有的。难道要眼睁睁地让它溜走吗?

如果你是我,你会如何自处? 放弃? 还是争取呢? 答案呼之欲出,不是吗?

很期待这个周末的拍摄。。。。更期待下个月的《媽媽寶寶》! 你会祝我好运的,是吗?

允许我发表一下致谢词:

由衷感激LTboay 的帮忙。你们仗义相助,我铭感在心,不胜感激!


9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自己送上门喔?我的“姐姐”是别人推荐的,她还在15,16似的,不知要不要接受,害羞喔!呵呵~

Angie 说...

哈哈,如果不用花费什么钱的话,可以试试啦,怎样也可以留个念嘛!大家加油!
“妈妈宝宝”杂志是本不错的杂志来的,以前我也很喜欢买来看。

Unknown 说...

部落格上的妈妈还挺多的,而且互动很好,我经常都爱到她们那里逛逛。

这杂志我虽没看,但很鼓励他们向部落格伸手。

诗艳 说...

我要看全家福,记得放上来给我们看哦!

恩轩至佳 说...

Calven,
以前我也和你的姐姐一样,不敢接受推荐。不过,现在我已经改变心态了! 毛遂自荐并不是什么可耻之事。机会是自己争取的,是不?

Angie ,
谢谢你的认同!

维雄,欢迎你! 希望他们会采纳你的意见啦!这样我们就有福了!

诗艳,
改天我再把所以的照片放上来。暂时就只有几张而已。其余的摄影师会再下星期给我。记得多多指教! 谢啦!

twins mama 说...

looking forward to c ur interview in 妈妈宝宝!

恩轩至佳 说...

Twins mama,承你贵言,希望一切如我所愿! 谢谢你!

Angie Lim 说...

如果登了告诉我,
我马上买来看

恩轩至佳 说...

浩浩妈咪,如果刊登了,我一定会发通告的!哈哈哈。。。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